學生支援配套

我們希望HKDSE標準評核不單只是一次模擬考試,而是完整的學習經歷,故此,我們盡力為學生提供各種試後學習支援配套:

學生優秀作品集/答題集

由每年參與的學生中挑選出優秀作品/答題,再編輯而成的參考刊物,提供科目包括 English Language/Paper 2 Writing、中國語文 / 卷二 寫作能力及通識教育科,讓同學可以向不同學校的精英互相學習,取長補短,提昇應試技巧,改善成績。

SAMPLE DOWNLOAD: 中國語文 English Language 通識教育

(如欲進一步了解,可聯絡我們索取完整版本。)


學習套件

完成各科模擬考試,學校除了可以收到完成批改的試卷及評卷參考外,我們亦為學生提供學習套件,協助學生更全面溫習模擬考試中每一題題目所考核的概念。

SAMPLE DOWNLOAD: 數學(必修部分) 中文版 / English Version

個人學習報告

每題逐一解釋學生錯處,詳述所需答題技巧,100%個人化,如屬於學生自己獨有的參考書,幫助學生找出學習盲點,徹底照顧學習差異。

SAMPLE DOWNLOAD: 數學(必修部分)